Top

西安热力公司开展“问暖”服务 供暖不热主要集中在两方面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1-14 19:24:43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李琳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jpg

  因为雪后持续低温,最近不少市民反映市政供热温度有所下降。华商报记者从西安市热力总公司了解到,该公司近日开展访民问暖大排查、大服务活动,将分别进入6900家住户家中进行走访测温。如果您属于该公司供热区域而温度不理想,可拨打该公司客服电话96116预约登记入户测温。

  已走访2431个市民家庭 不暖的问题集中在两方面

  据了解,本次问暖排查活动从1月9日启动,持续到22日,覆盖到西安市热力总公司所属城区、城北、太华、雁东等四大供热公司辖区内的所有用户,组织200余名热力工作人员,按计划分别进入6900家住户家中进行走访测温,并将对用户换热站二次网设备及管网运行情况进行逐个排查,记录运行参数,重点排查反映供热问题集中的小区,积极帮助小区物业解决换热站,二次管网出现的问题。工作人员将进入小区业主家中测量室温,查看供热效果,帮助业主清洗暖气管道杂污,调节流量,同时做好意见收集整理工作,解答用热咨询,对业主家中温度不理想的房间,认真检查并及时帮助解决。

  截至1月14日,已走访2431个市民家庭,帮助41户清理了暖气片堵塞,进行排气调节,提升其供暖温度。发现问题主要集中在两个方面,一是小区内部管网调节流量分配不均衡,二是住户家中暖气片有堵塞、气堵等,热力公司的技术人员现场给予了调节、清理、排气。

相关热词搜索: 热力公司 大排查 测温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