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近几日低温持续雾霾持续 一年中最冷时段注意保暖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8-01-15 06:28:54
[摘要]接连两天,西安多云多霾,今天天气转阴,空气质量并未好转。大家上班路上注意防护,三九期间保暖依然要重视。后天多云转阴- 1 ℃ ~ 8 ℃。

\

接连两天,西安多云多霾,今天天气转阴,空气质量并未好转。大家上班路上注意防护,三九期间保暖依然要重视。

昨天是三九的第六天,到了一年中最冷的时段,可谓是天寒地冻、滴水成冰。

由于天气晴朗,日出后气温开始回升,截至16时,陕北各地气温都已升至0℃~7℃,其中富县由早晨的-15.6℃升至6.7℃,气温日变化21℃左右;关中大部3℃~9℃,西安由清晨-6.1℃升至3.9℃;而陕南大部分地区最高气温8℃~14℃,其中有20县市达到或超过了10℃以上,最高白河为13.5℃。

预计今天到16日全省以多云到阴天为主,关中有中到重度霾。15-16日陕南有弱降水,近期气温仍然处在较低的状态,大家要注意保暖,做好防护和保健,预防疾病的发生。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张宏芳 摄影 邓小卫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阴天 -2℃~6℃

明天 多云 -1℃~8℃

后天 多云转阴 -1℃~8℃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气温 变化 雾霾

上一篇:陕西能否增设地级市? 众多设想中韩城呼声最高 下一篇:你家供暖温度咋样? 打96116可约西安市热力公司测温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