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女子收到假的逮捕令和协查通知 被电话诈骗25万多元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1-15 07:02:28 编辑:刘超 作者:邓小卫 卿荣波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082097.jpg

  说清查资金 让她办理储蓄卡

  1月7日上午,雷长天又打来电话,说为了证明谢女士的清白,要对她进行资产冻结。“我不同意,对方称要拘留我,还要对我的财产进行资金公证清查。”随后雷长天又将“科长韩智”的QQ给了她。韩智让谢女士到工行办理一张储蓄卡,并开通网上银行和手机银行。

  1月8日下午,韩智再次联系谢女士,让谢女士注册“衫德哆啦云”软件,还要用身份证正反面认证,并绑定新办的工行卡及兴业、中信、招商银行3张信用卡,让谢女士把信用卡上所有能透支的钱转入“衫德哆啦云”软件套现。对方称,交易完成后,他们要通过电脑进行所谓的“资金公证清查”,如不配合调查,将面临有期徒刑。

  女子质问时 骗子很嚣张

  谢女士相信了对方,她把打工攒的11万多元以及3张信用卡能透支的额度,支付宝蚂蚁借呗、微信微粒贷借款共14万多元,于1月8日至11日汇入工行储蓄卡。

  1月13日,谢女士查看账户时,才发现钱已被分批支走256616元,“当时,韩智声称是国家机密,让我不要给任何人说。”她随即向公安沣东新城分局三桥新街派出所报案。当天,雷长天的电话还能打通,谢女士质问时,对方很嚣张,“你随便向哪儿反映!”昨日上午,谢女士再拨打几个骗子电话时,均停机或关机。随后,华商报记者从沣东新城警方了解到,警方第一时间利用“公安部电信诈骗止付平台”,将诈骗团伙账号封锁冻结。目前,此案还在调查。

相关热词搜索: 支付宝 电话诈骗 团伙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