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陕西品牌 > 正文

西安会军民俗文化公司新一艺术团成立及表彰大会举行

陕西品牌 华商网 2018-01-15 08:59:08
[摘要]1月13日,西安会军民俗文化公司新一艺术团成立及表彰大会在西安369大酒店隆重举行。

  1月13日,西安会军民俗文化公司新一艺术团成立及表彰大会在西安369大酒店隆重举行。此次盛会的举办本着弘扬中国优秀传统文化,推陈出新,活跃群众生活为宗旨,得到社区群众和有关部门的认可!到场嘉宾及演出团队共有500多人参与本次活动。

DSC_0628.JPG..jpg

DSC_0630.JPG..jpg

  本次大会共表彰了60多位个人,26个演出团体,并在现场颁发获奖证书。

DSC_0660.JPG..jpg

  颁奖完毕后,精彩的演出开始了,他们精心编排的汉服舞蹈《重回汉唐》,舞蹈《再唱山歌给党听》,优美动人的新疆舞蹈《欢乐的跳吧》,萨克斯独奏《夜来香》,藏族集体舞《幸福的日子》,歌曲《相逢是首歌》等节目获得现场爆出的热烈喝彩声。大家载歌载舞,欢聚一堂,把气氛推向高潮。

DSC_0627.JPG..jpg

DSC_0703.JPG..jpg

DSC_0694.JPG..jpgDSC_0852.JPG..jpg

DSC_0753.JPG..jpg

DSC_0795.JPG..jpg

  会军民俗公司自2016年成立以来,已举办过多次大型活动,他们下社区,走山区,慰问群众,捐助孤儿院,慰问孤寡老人,并在社区做公益,学雷锋做好事,积极推广广场舞,弘扬党的方针政策。至今他们已演出300多场,观看群众达到近十万人次。

DSC_0880.JPG..jpg

  会军民俗文化有限公司一直以来在活跃社区群众文化的基础上,坚持党的方针政策,拥护党和国家的领导,遵循“坚决听党话 ,永远跟党走,孝道行天下”的原则,把精彩的的文艺节目呈现给广大的群众。

  本次活动得到碑林区老龄委,碑林区文化体育局,长乐坊街道办,更新街社区等单位的大力支持!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表彰大会举行

上一篇:钱学森智库聚焦“古都复兴”——钱学森论坛(西安)在西安举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