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政企资讯 > 正文

2018首场中国投资人西安创客晚宴晚宴开启

政企资讯 华商网 2018-01-15 14:22:43
[摘要]1月11日晚,中国投资人西安创客晚宴于人民大厦索菲特酒店举行。

  1月11日晚,中国投资人西安创客晚宴于人民大厦索菲特酒店举行。北京创客总部创始合伙人李建军、云投汇创始人兼CEO董刚、凡麦资本创始合伙人兼CEO杨波、侠客岛创始人兼CEO王宏波、涛略投资董事长林涛、博伟资本总裁黄俊旺、仁弘资本合伙人李建航、易宝支付CEO助理唐文、老鹰基金投资总监孙北等10位国内知名创投大咖,当晚同5位受邀的西安优秀创业代表面对面零距离交流,在分享投资心得和秘籍的同时,也为其管理者答疑解难,讨论项目的商业模式和趋势,一起创见未来,现场意向投资额或超千万元级。

  创新创业的热潮似乎永远在激荡,而专业投资机构日趋谨慎、对优秀项目的需求迫切、创业者融资维艰等则是更多真实现状。如何有效对接资本和项目,令创业者“跨沟迈坎”并向独角兽进击,成为时下最受关注的焦点。

  对此,“中国投资人西安创客晚宴”发起人、创客时代媒体创始人文远东向媒体介绍,此次采用“投资人+创业者”主题晚宴形式,一是受到“巴菲特晚宴”启发,更重要的是观察到西安一些创业者在强大的资本面前不够自信,当前很多管理和商业理念也值得投融资双方从不同的角度深入探讨。希望通过这一方式,给投融资双方一个平等交流、深入互动的机会,挖掘最具潜力的项目,推动全社会创新意识和行动。

  当天,出席本次晚宴的投资大咖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也均表示,这不只是一顿简单的晚饭,重要的是投资人和西安创业者在此过程中的思想交流与高效对接,双方灵感的碰撞与激发,知识信息共享的促进等。同时,更支持主办方将这样的创客晚宴坚持办下去,挖掘更多西安好的创业项目,更高效地为创投对接服务,强化西安创投生态体系,提升市场竞争力,助力西安创业创新。

  另据了解,中国投资人西安创客晚宴属1月12日“未来有数 创新赋能”2018未来创造者大会的重要组成部分。届时,2018未来创造者大会将汇聚国内顶级创投名人、行业领袖、科技大牛,以及国内数据圈顶尖机构、专家,优秀创业团队和主流媒体,共同探讨与预测2018年数字经济、大数据行业发展趋势,投资热点与方向,撬动行业价值,促进各行业之间深入交流与发展。


编辑:秦一乔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创客

上一篇:2017正大北方区创新展圆满落幕107个优秀创新成果将加快区域农业现代化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