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十区三县 > 新城区 > 正文

西安广播电视台石榴花少儿春节联欢晚会第三场复赛精彩呈现

新城区 2018-01-15 20:34:06
[摘要]2018西安广播电视台石榴花少儿春节联欢晚会以“丝路上绽放的石榴花”为主题,在“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强则国强”的感召下,扬梦想之风帆,播梦想之希望,通过少儿春晚和谐、喜气、欢乐的艺术舞台,圆孩子们的艺术梦、爱国梦、强国梦。

\

  2018西安广播电视台石榴花少儿春节联欢晚会以“丝路上绽放的石榴花”为主题,在“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强则国强”的感召下,扬梦想之风帆,播梦想之希望,通过少儿春晚和谐、喜气、欢乐的艺术舞台,圆孩子们的艺术梦、爱国梦、强国梦。为了使本次少儿春晚活动能够具有广泛性、代表性、艺术性,组委会前期已在西安市各区县多个地点举办海选活动,尽可能的满足了全市大多数少年儿童对才艺展示、艺术交流的愿望与期待。

\

西安集美生态农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晓青先生

  1月13日,由智冠控股集团独家冠名的2018西安广播电视台石榴花少儿春节联欢晚会第三场复赛活动,也是最后一场复赛了,此次复赛同样在西安广播电视台石榴花剧场隆重举办。据介绍,第三场复赛的总冠名是智冠控股集团,赞助单位有沃顿庄园、五点八商贸有限公司、西安集美生态农业有限公司、陕西厚珍源生态农业有限公司。出席此次复赛的有,西安广播电视台相关领导,媒体代表、西安市100多家少儿教育机构及多家爱心企业代表等1000多人。

\

陕西厚珍源生态农业有限公司营销总监:延琳女士

  据悉,2018西安广播电视台石榴花少儿春晚由西安广播电视台主办,2018西安广播电视台石榴花少儿春晚组委会、西安广播电视台《萌眼看西安》栏目、陕西众智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西部少儿网》共同承办。

\

  2018西安广播电视台石榴花少儿春节联欢晚会总策划、西安广播电视台《萌眼看西安》栏目总制片 : 柳子宸先生。

  在本次复赛的现场,2018西安广播电视台石榴花少儿春晚总策划柳子宸说到:“一次大型的比赛活动是一种基于艺术活动的锻炼方法,从中会潜移默化地影响或改变孩子的身心与思想,甚至会影响孩子对于日后发展方向的选择。孩子在石榴花的舞台上,既学会了积极主动地去展现自我,又学会了与不同的人打交道,培养良好的沟通能力。更重要的是,这样一场活动让孩子体验到了与平日学习完全不同的感受,而这些不同的感受和经历丰富了孩子眼中的世界,让他们比普通的小孩有了更丰富的阅历。

\

\

\

  “新丝路、新力量、新未来”,随着2018西安广播电视台石榴花少儿春节联欢晚会第三场复赛落下帷幕,我们更加期待2018西安广播电视台石榴花少儿春节联欢晚会的正式录制播出。西安是古丝绸之路的起点,也是一带一路上的核心城市,我们有理由相信,“丝路上绽放的石榴花”一定会走出陕西,走向西北,成为陕西地区乃至西北地区具有较高品牌影响力的少儿类大型春节联欢晚会。


编辑:秦一乔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广播 电视台 石榴花 少儿

上一篇:智冠控股集团”石榴花少儿春节联欢晚会迎新春晚会精彩呈现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