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2017西安白领晋升不理想 "性福"指数较低 你有同感吗?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肖琳 2018-01-15 20:12:12
[摘要]2017年西安地区白领的工作和生活状况是怎样的?日前,智联招聘发起的2017年西安地区白领满意度指数调查算是揭开了谜底,原来在不少人艳羡的高工资背后,西安白领也有一把辛酸泪,职位晋升不理想、“性福”指数较低等也是他们心底的痛。

  2017年西安地区白领的工作和生活状况是怎样的?日前,智联招聘发起的2017年西安地区白领满意度指数调查算是揭开了谜底,原来在不少人艳羡的高工资背后,西安白领也有一把辛酸泪,职位晋升不理想、“性福”指数较低等也是他们心底的痛。

  据了解,本次调查分别从白领的工作满意度和生活满意度两方面进行。工作满意度涉及薪酬、福利、培训与学习、职位晋升和人际关系等五个方面,生活满意度状况包括身体健康、性生活、阅读、休假、陪伴家人和心理健康等六个方面。调查结果显示,2017年西安白领工作满意度和生活满意度指数分别为2.53和2.27,相对满分5分来说不高。

  调查显示,2017年西安白领工作满意度指数为2.53,低于全国平均水平(2.64)。其中,职位晋升满意度指数为2.21,成为工作满意度的五大方面中最不满意的一项。其次为福利,指数为2.25,对薪酬的不满意程度紧随其后,指数为2.34。培训和人际关系是2017年白领对工作各个方面满意度指数最高的方面,分别为2.87和3.00。

  其中,西安地区白领最不满意的为性生活和阅读,满意度均为1.96,低于生活满意度指数其他项的得分水平。其次是休假和心理健康,满意度指数分别为2.28和2.39,陪伴家人的满意度指数最高,为2.72。调查显示,40.5%参与调查的西安白领每月性生活次数低于1次。在参与统计的西安白领中,28.5%为单身。31%的西安白领每周至少1次性生活。白领性生活频率低,“性”福指数也就高不了。

  华商记者 肖琳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白领 职位

上一篇:执法人员城西客运站正查黑车 两乘客竟主动来找黑车坐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