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初一男生因撒谎被母亲批评后离家出走 已失联2天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1-15 16:50:15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卿荣波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cx60a78k.jpg

  被妈妈批评之后,13岁的他借机离家出走。

  张志成 ,男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七十八中初一学生,于1月13日中午12时30分许从西安市雁塔区等驾坡马腾空村家里出走,其走时上身穿黑色棉袄,下身穿蓝色牛仔裤,脚穿灰蓝色鞋。15日,一则寻人启事在朋友圈疯传,很多人都在帮忙寻找这名学生。

  华商记者联系上学生的妈妈,她说,13日是周六,中午,因为孩子撒谎,她批评了孩子,随后,孩子说有几道作业不会,要去找同学问问,就出了门,到下午5时许都没见回来,“我给他同学家长打电话才知道,他同学当天中午就没在家。”

  家里人就慌了,赶紧寻找并报警。家人还查询了马腾空村口的监控,看到孩子当日中午坐上了向北行驶的602路公交车。孩子走的时候,就携带了公交卡和饭卡。西安天气寒冷,孩子的妈妈几近崩溃,希望谁见到这名孩子了,给家人打个电话。孩子妈妈:15029008216、孩子爸爸:15909203516。

  华商记者 卿荣波

相关热词搜索: 寻人 西安 离家出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