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执法人员城西客运站正查黑车 两乘客竟主动来找黑车坐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1-15 18:46:14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李琳 文 张杰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QQ截图20180115190855.jpg

  华商报1月7日报道的西安部分客运站外黑车扎堆揽客的状况,近日西安市运管处持续组织对非法营运车辆进行专项整治,1月15日上午,当执法人员在城西客运站旁进行暗访时,两位女乘客居然主动来找黑车乘坐。

》》早前报道:西安部分客运站外黑车扎堆 有车主强行拉客还出言威胁

  乘客没走到客运站就被拉客 核载7人却加座到17人

  1月15日上午11时,城西客运站东侧,在执法人员暗访蹲守多时后,一辆满是尘土的白色依维柯车辆停在路边停靠上乘客,执法人员立即上前拦住车辆检查,发现其涉嫌非法载客,车辆及驾驶员均未办理有效的道路运输证件。

  乘客李师傅说,自己准备前往旬邑,刚下50路公交车往客运站方向走,还没走到客运站,就被陌生人拉住问是不是去旬邑,他问对方多少钱,对方说“不要钱顺路拉上”,于是李师傅说等到了给对方买两包烟,就这样被拉上了车。而另外一位中年女乘客拒绝告诉执法人员目的地,送她上车的年轻小伙子也一个劲儿辩称他是西安人,哪儿都不去,执法人员讲了半天乘坐黑车的危害,请求配合执法,但两人还是不肯配合做记录匆匆离去。

相关热词搜索: 黑车 营运 城西客运站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