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监守自盗还是失窃?商州百余吨价值18万储备粮蹊跷丢失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1-16 06:46:42 编辑:雷晓娟 作者:陈永辉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082161.jpg

>>商州区粮食局

  粮库存粮数量大

  每季度检查时肉眼看不出来

昨日,记者来到商州区粮食收储公司,看到该公司一库区随处可见标有保障粮食安全的宣传语,4号和5号粮库看上去比较陈旧。记者见到了保管员王某,他负责5号库的储备粮管理,入库时是他经手的,出了问题他也是一头雾水。

负责调查此事的商州区粮食局副局长黄超群说,保管员作为粮库直接管理人应负有责任,遗憾的是两位保管员接受调查时无法说清楚原因。百余吨粮食丢失,难道平时检查中没发现端倪?黄超群表示,他们每季度都会进行检查,因粮库存粮数量较大,肉眼根本看不出来。因涉及国家粮食资产损失,他们已报案,公安机关介入调查。

昨日,记者从商洛市公安局商州分局了解到,该分局已受理案件,刑警大队和经侦大队正联合调查,将根据调查结果对案件最后定性。华商 陈永辉)

相关热词搜索: 商州区 储备粮 丢失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