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关中地区今日重度霾笼罩 气温小幅上升大家出门要戴口罩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8-01-16 06:54:06
[摘要]昨天的西安,空气中弥漫着灰尘,走出去就有一股呛人的味道。今天天气转为多云,温度略有回升,但关中持续重度污染,出门一定戴口罩。

  昨天的西安,空气中弥漫着灰尘,走出去就有一股呛人的味道。今天天气转为多云,温度略有回升,但关中持续重度污染,出门一定戴口罩。

  预计今天白天全省阴转多云,关中有重度霾。预计今天气温有小幅度上升,陕北大部-10℃~6℃,关中大部-4℃~9℃,陕南大部1℃~10℃。预计明天陕北有一次降温过程,有4级左右偏北风,榆林日平均气温下降4℃~6℃。18日汉中南部、安康有小雨或雨夹雪。预计西安今天白天多云,偏东风2级。未来两天空气污染气象条件较差,大家出门注意防护。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张曦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晴转多云 -2℃~8℃

  明天 多云 -2℃~7℃

  后天 阴转多云 -1℃~5℃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关中地区 重度霾 空气污染

上一篇:追踪|"女老赖“讲述1.7亿背后爱与恨 控告人昨提交复议申请 下一篇:别耍小聪明!宝鸡一保时捷有正式牌照不挂强行闯关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