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温暖陕西 > 正文

大寨路沣惠南路十字西口 将增加一条左转车道

温暖陕西 西安晚报 2018-01-16 07:35:16
[摘要]西安交警支队秩序处规划科负责人表示,将在大寨路沣惠南路十字西口试行增加一条左转车道,最大限度满足群众出行需求。

  昨日,本报《明察暗访看民生》栏目报道了大寨路沣惠南路十字标线设置不合理一事,西安交警支队秩序处规划科负责人表示,将在大寨路沣惠南路十字西口试行增加一条左转车道,最大限度满足群众出行需求。

  昨日一早,交警支队秩序处规划科看到报道后,立即组织人员前往现场调研。交警支队秩序处规划科负责人介绍,2015年,交警部门对大寨路沣惠南路十字做过一次调整,考虑到当时附近居民出行的需求,在原来完全禁左的情况下,将由西向东方向调整为三条右转车道和一条左转车道。随着这两年车辆快速增加和大寨路周边入住人口的增加,车流量大增。特别是科技路改造,昆明路地铁五号线的施工和西南二环快速路立交的施工,围挡使道路变窄,通行能力下降,周边路网压力很大。

  针对路网特点和交通严峻形势,规划科采取优化措施,将在大寨路沣惠南路十字西口试行增加一条左转车道,完善周边交通标线。

  此外,报道中提及的唐延路大寨路丁字路口两个方向车辆发生交织冲突的情况,交警部门将在路口由北向南方向施画停止线,利用信号灯管控,实行交替通行,并对信号灯灯时进行优化,加强早晚高峰警力疏导巡查。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大寨路 沣惠南路 左转车道

上一篇:市民报警老人走失 民警搜寻11小时雪地里找到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