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曾宝仪为父亲曾志伟发声:绝不姑息任何不实指控

要闻 网易娱乐 2018-01-16 08:26:11
[摘要]据香港媒体报道,艺人曾志伟这几天卷进性侵疑云,已发声明表示要抵制网络谣言并以法律抵制造谣者,连日来有多位艺人如周杰伦等声援全力支持。

\

  据香港媒体报道,艺人曾志伟这几天卷进性侵疑云,已发声明表示要抵制网络谣言并以法律抵制造谣者,连日来有多位艺人如周杰伦等声援全力支持。曾志伟女儿兼台湾女星曾宝仪,日前现身内地某节目担任主持,该集以受害者现身说法对抗性骚扰为题材,曾宝仪主动就父亲的传闻发声,她说:“我绝对谴责任何形式性侵害和性骚扰,但是任何不实指控和诽谤也绝不姑息。”并称事件没有查明之前,父亲已被冠上负面标签,甚至其家人也受到咒骂,直言大家要关注反性侵。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曾宝仪 曾志伟 性侵

上一篇:网曝PGone李小璐曾同po相机照 而贾乃亮一人吃饭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