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豪车女车主遭绑架被索百万 途中遭遇车祸引来交警脱险

要闻 中安在线-安徽商报 2018-01-16 15:14:49
[摘要]浙江一女子在停车场突遭人绑架,对方索要100万,并将她带上车,一路从浙江逃窜至安徽。没想到刚进入巢湖境内,绑匪就因雪天路滑意外发生车祸,致罪行败露,人质也安全获救。

浙江一女子在停车场突遭人绑架,对方索要100万,并将她带上车,一路从浙江逃窜至安徽。没想到刚进入巢湖境内,绑匪就因雪天路滑意外发生车祸,致罪行败露,人质也安全获救。1月15日,巢湖警方公布了该案详情。

[意外]雪天一交通事故牵出绑架案

1月4日,刚下过雪的105省道上积雪严重,为了出行安全,巢湖烔炀交警中队民警前往路面巡查。当天中午11时许,交警巡查至烔炀镇自来水厂附近时,看到路面发生了一起面包车与轿车相撞的交通事故,于是上前了解情况。“面包车司机看到我们,就主动跑过来称是自己的责任,愿意赔钱和对方私了。”交警称,因事故不严重,他们就提出让双方先把车辆挪到一边再协商,然而就在交警询问双方司机的时候,面包车后门突然被打开,紧接着一名头上有血迹的年轻女子跳了下来,直接跑向交警,还边跑边喊“我被绑架了,快救我”。

交警见状赶紧将女子护送上警车,并询问面包车司机和女子是什么关系。“当时司机也很淡定,不正面回答问题,但也没想着跑。”交警表示,后来他们觉得可能真的涉嫌案件,于是立马将司机控制住,并通知了刑警部门。

[事发]因无钱还债男子夜绑豪车女

增援警力很快到场,将面包车司机带回调查。经过突审,面包车司机承认自己是绑架了该女子。据了解,嫌疑男子梁某今年40岁,安徽怀远人,前几年做服装等生意,亏了六七十万元,其中许多钱都是借的。年关将近,债主要钱逼得紧,梁某就驾车来到杭州市余杭区,想找别人要回欠自己的十多万块钱,谁知在余杭转悠了几天也没找到人。

到了1月3日,梁某身上只剩下十几元钱了,当晚8时左右,他靠在车上正焦虑回去如何面对债主时,突然看见一名女子正掏钥匙,准备开旁边的一辆豪车。一时间,梁某歹念顿生,趁女子低头开车门之机,用锤子狠狠对着其后脑连敲了三下,将其打晕并拖上自己的车。上车后,梁某用透明宽胶带将女子手脚捆起来,并封了她的嘴。“尽快逃离市区,闯了这么大的祸,当时的精神紧张、恐惧到了极点,只想着逃出浙江境内可能就安全了。”梁某交代说,随后他上了高速,本想逃往安徽宁国,可导航却鬼使神差地将他导下了高速,驶上了安徽省道105线,进入巢湖境内后不久,就因雪天路滑发生了交通事故,这才出现了之前那一幕。

[脱困]冷静女子趁车祸向交警求救

“这简直就是一场恶梦啊。”受害人王女士对民警说,当自己感到遭遇绑匪后,一时吓蒙了,但慢慢地冷静了下来,自己既没有大喊大叫,也没有乱踢乱骂,而是试图和绑匪进行交流。“大哥,你我素不认识,无冤无仇的,你为什么要绑我?家里可是遇到什么难过的坎?说出来,我尽可能帮你。”“我要100万!”梁某开出了条件,王女士没有讨价还价,立即打电话给两位朋友,请他俩准备70万,说自己有急用。

梁某见受害人并无反抗和逃跑的意思,逐渐放松了警惕,并给王女士松开了双脚,用毛巾给她头部止血,把被单盖到她身上。途中车子无钱加油,王女士主动说自己的手包里有500元钱,此后又告诉梁某自己一张银行卡的密码,梁某从卡中顺利取出4000元。

表面上配合,可王女士一直在寻找脱身求救的机会,直到交通事故的发生。“看到警察在现场,觉得这是自己逃脱魔掌的唯一机会,于是趁绑匪与警察交谈时,我奋力挣脱手上的胶带,冲到车下,终于获救了。”

目前梁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审查中。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女车主 绑架 人质

上一篇:商人资产被超额查封提国家赔偿:欠4千万遭冻结10亿 下一篇:"冰花男孩"从30万捐款仅得500?官方:孩子共同分享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