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供暖温度入户实测 7家住户最低17.1度最高23度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1-16 18:48:45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李琳 邓小卫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家中不热原因多 对照家里情况查一下

为什么同一小区住户家中温度也可能区别很大呢?西安市热力总公司工作人员分析说,一般情况下,热力公司主管网正常运行,业主家中不热的原因主要有以下几个方面:

第一种,单个业主家不热。可能是业主家中内部管网有气阻,或者暖气片出现气堵,需要进行排气。或者过滤网有杂物堵塞,需要进行清理。业主改装散热器,装修包裹暖气片,房间密闭不好等,都会影响采暖效果。

第二种,小区楼宇之间,有的楼热,有的不热,这是小区内部二次管网水力不平衡的现象。物业公司可以先进行内部调节,热力公司也可以为用户提供技术指导,帮助调节。

第三种,有些小区内部换热站维护保养不到位,内部换热器设备有堵塞,积垢,或者是设备年限较长,换热效率降低等。小区每年应做好热交换站设备的维护、清洗及保养,也可以与热力公司积极联系,热力公司将做好支持指导物业公司进行清洗和调试,配合物业及时帮助业主解决用热问题。

相关热词搜索: 供暖 温度 入户 实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