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莲湖区城管局办事难进 市容科长90分钟不见人影 已被免职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陈思存 2018-01-16 19:36:36
[摘要]近日,家住西安市桃园路街道的李师傅称,他家附近小吃摊点多,特别是夜市很是吵闹,他到莲湖区城管局去反映,可去了几次连门都没进去。

华商报昨日报道莲湖区城管局办事门难进、人难见一事有了最新进展,西安市莲湖区城管局昨日表示,对负有直接责任的该局市容管理科科长予以免职,该局办主任停职检查,该局党委班子向莲湖区委做深刻检查。

近日,家住西安市桃园路街道的李师傅称,他家附近小吃摊点多,特别是夜市很是吵闹,他到莲湖区城管局去反映,可去了几次连门都没进去。华商报记者1月15日陪同李师傅一同前往体验。结果发现西安市莲湖区城管局市容管理科负责人,一会儿说去开会了,一会儿又说去检查了,等了90分钟直到下班,也没有一个人来接待,甚至连该局的大门都没有进去。

1月16日晚6时30分,西安市莲湖区城管局局长刘永峰介绍,1月15晚看到有媒体刊登《莲湖区城市管理局门咋这难进?》消息后,该局立即开展调查,经初步核查,情况属实。该局党委班子连夜召开民主生活会,对媒体反映莲湖城管系统在群众工作、队伍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进行逐一梳理,进行整改。

1月16日,《华商报》刊发的《莲湖区城管局办事 门难进 等市容科长90分钟 人难见》一文,西安市莲湖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一大早就召开书记专题会议,主要领导做出批示,并要求该局党委班子向莲湖区委做深刻检查。

目前,经过该局党委会研究,处理措施如下:

1.对负有直接责任的该局市容管理科科长陶某予以免职,对负有管理责任的该局办公室主任程某停职检查;

2.即日起,在全区城管系统迅速开展作风纪律大整顿活动,查问题,定措施,抓整改;

3.该局市容管理科和局办公室,给局党委做书面检查。

华商报记者 陈思存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莲湖区 城管局 办事 难进

上一篇:小程序除了能“跳一跳”还能干什么?城市服务将成主流 下一篇:西安针对高层次及急需紧缺特殊人才招聘出台办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