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重污染天气连续预警 口罩、净化器关注度飙升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8-01-16 19:37:17
[摘要]16日下午,西安市重污染天气应急指挥部将预警等级升级为红色,近几日,西安市街头可以明显看到,戴口罩的人越来越多了。

16日下午,西安市重污染天气应急指挥部将预警等级升级为红色,近几日,西安市街头可以明显看到,戴口罩的人越来越多了。华商报记者从购物网站获悉,雾霾天气拉动了市民网购口罩的需求。

16日,我省近地面风速减弱,扩散条件相对不利。关中地区以重度污染为主;陕南地区以中度污染为主,西部可能出现短时重度污染;陕北地区为良到轻度污染。

17日,受西北气流影响,全省扩散条件有所好转。预计关中地区以中度污染为主;陕南地区以轻度污染为主,陕北地区以良为主。但可能受西北沙尘传输影响,陕北、关中将出现扬沙或浮尘天气,空气质量在以上预报基础上增加 1 到2 个级别。

18 日,关中、陕南地区天气静稳,扩散条件不利,预计关中地区以中度污染到重度污染为主;陕南地区以轻度污染为主,西部可能出现短时重度污染;陕北地区以良到轻度污染为主。

华商报记者从京东西北分公司相关负责人处了解到,近一周以来,有关“口罩”、“空气净化器”品类的商品浏览量大幅上升,点击量近20万次。口罩销量增长了100%,空气净化器的销量增长了37.5%。

“我们在持续补货中,储备库存可供90天销售。”该负责人表示,目前京东已实现大数据网络规划和供应链协同,按照实时及预测数据进行排产,通过京东平台海量大数据分析和精准预测能力,尽可能的把商品部署在离用户最近的城市仓中。“像这次雾霾季,我们就提前准备相关品类商品,让大家能以最快速度收到货。” 华商记者 毛蜜娜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重污染 天气 连续

上一篇:西安针对高层次及急需紧缺特殊人才招聘出台办法 下一篇:二线城市新中产平均家庭月收入34403.1元 光鲜与焦虑并存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