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南郊一小区物业费5元/平 只针对租住户和私人宾馆

来源:都市热线 时间:2018-01-16 20:33:39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小区物业费每平米5元 业主直呼交不起

总吃物业的闭门羹也不是个事,小杨他们就揣测物业费这么高,是因为他们是租客吗?还是自己真的听错了?

物业工作人员:“合租房和宾馆一样。”

记者:“是多少钱?”

物业工作人员:“5块钱。”

记者:“正常的多钱?”

物业工作人员:“9毛钱。”

物业的这位工作人员,还列举了小区里同样以五块钱每平米物业费标准收取的其他租住形式,都比正常标准的物业费高出了5倍还多!

物业工作人员:“合租、宾馆、画室都一样,你有两种办法,自由选择,可以搬走。如果嫌贵可以选别的小区;第二个办法,你就找别的地方,看谁能给你解决,谁给你解决。”

这位工作人员说,因为长期以来,小区里总有些公共设施被人为破坏,而租住户在物业工作人员眼里的嫌疑最大,因而制定这样的规定也是为了这样一个目的!

物业工作人员:“就是不愿意让在这住,说透了就是这不能租,不能向外租。”

相关热词搜索: 物业费 租户 宾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