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女乘客宜君服务区"神秘失踪" 一问才知坐熟人车先走了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袁小锋 2018-01-17 06:43:46
[摘要]一名女乘客在宜君服务区休息时不见了,客车驾驶员赶紧求助民警。接警后,民警立即赶到服务区,与车内热心女性乘客一起前往服务区内卫生间、餐厅、超市及服务区内其他角落进行逐一搜寻。

  一名女乘客在宜君服务区休息时不见了,客车驾驶员赶紧求助民警。

  1月13日夜,铜川高交大队三中队接到一名客运车辆驾驶员的电话,称他车上有一名女乘客在宜君服务区休息时不见了,车辆已在该服务区停靠了近20分钟,担心乘客安危请求民警帮助。接警后,民警立即赶到服务区,与车内热心女性乘客一起前往服务区内卫生间、餐厅、超市及服务区内其他角落进行逐一搜寻。

  就在大家束手无策时,民警与车辆始发站客运部门联系,并通过该名乘客购票时所留的实名信息查询到了其联系方式。经民警电话询问得知,该乘客在服务区下车休息时遇到熟人,在得知熟人驾车所往目的地与自己一样,便搭其私家车先行离开了,想着客车等不上她就会离开,就没跟驾驶员说。华商报记者 袁小锋

编辑:王彬

相关热词搜索: 服务区 神秘 失踪

上一篇:曲江一空气监测点受人为干扰 相关责任人被依纪依法追责 下一篇:西安一男子买卖象牙制品被批捕 据刑法最高可判刑10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