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多亏了好心店主!男子将20万元现金遗落饭店后失而复得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潘京 2018-01-17 07:11:14
[摘要]1月16日中午,一男子在鄠邑区某饭店用餐后,不慎将20万现金落在店内。饭店监控显示,一名中年男子曾提着这个袋子进来,在服务员描述位置用过餐后,起身离开,将袋子遗落。

  1月16日中午,一男子在鄠邑区某饭店用餐后,不慎将20万现金落在店内。

  当天中午12时许,公安鄠邑分局城关派出所接到辖区一饭店店主报警,称其在店内捡到20万元现金。民警赶到饭店,服务员说,有几名客人刚在这里用过餐,他们收拾餐桌时,发现餐桌下面遗留了一个有“光大银行”字样的纸袋,打开一看袋子装了20万元!

  饭店监控显示,一名中年男子曾提着这个袋子进来,在服务员描述位置用过餐后,起身离开,将袋子遗落。这名男子驾驶了一辆黑色迈腾轿车离开,民警根据车牌联系上失主田先生。没多久,田先生急匆匆地来到饭店。田先生称自己是临潼人,在西安经营一家安保公司。16日上午,他和公司的出纳提了20万现金,准备到鄠邑区一家小区和敬老院给公司保安结工资,离开饭店到了小区准备发工资时,发现现金不见了。正在他们万分焦急的时候,接到了民警的电话。拿到了失而复得的现金,田先生对店主和民警再三表示感谢。 华商记者 潘京 通讯员 章振

编辑:钟梦哲

相关热词搜索: 二十万 现金 遗落

上一篇:陕西507家医院异地就医直接结算 再不用为报销奔波了! 下一篇:西安昆明澜庭小区精装房只装厨卫 这套路物价局也头回见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