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甘泉一运钞车翻入20多米深沟 车上有十几万现金和两支枪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1-10 16:51:30 编辑:强鑫 作者:张建全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jpg

  1月10日上午10时许,甘泉县一辆运钞车翻入20多米的深沟,导致一名司机和两名押运员受伤,事故发生后,车上的现金和押运员的枪支被及时转移。据初步判断,雪天路滑,车速过快是引发事故的主要原因。

  运钞车翻车 过路群众参与营救

  “上午10时44分,我们接到110指挥中心指令,有一辆工商银行的押钞车于甘志路由西向东行驶至高哨乡距西延高速路口约100米处时,车辆发生侧滑翻入路边农田内。” 甘泉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石门中队指导员田华介绍说,发生事故后,车上受伤比较轻微的押运员拨打了110报警,他们中队距离事发地点仅有一公里,先后派出6名民警赶到现场参与救援。

  “到达现场后,我们发现运钞车落入20多米的深沟,运钞车是特殊车辆,车门无法打开,民警通过损毁的天窗将伤者救了出来。”田华介绍说,两名押运员轻微受伤,只有司机受伤比较严重。在对司机实施救援时,背着伤员的民警手脚并用,爬在下雪后的陡坡上一步一步往上挪动。这时,有开车路过热心市民也赶过来帮忙,将伤者救上路面,这三名市民便离开了现场。

  “我们正在下乡的路上,开车路过事故现场,便赶紧下车帮忙。”参与救援的市民刘兆毅介绍说,他是甘泉县食药监局干部,由于事故现场地势陡峭,加上积雪较深,他们车上三个人都下来帮忙,连拉带拽,帮助民警将伤员救上路面。

相关热词搜索: 甘泉 运钞车 现金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