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人行道积雪、斑马线遮盖、占道经营…西安玄武路让人痛心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1-17 07:24:59 编辑:王彬 作者:马群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082213_副本.jpg

>>占道

汽修店人行道上洗车

凝晖巷与玄武路交会处西侧,路北的人行道上有多家汽修门店。记者看到,人行道上停放着一辆维修中的轿车,轿车直接停放在盲道上。该车西侧十多米处,几名身穿蓝色工作服的店员正在擦拭停在人行道上的一辆黑色轿车,从车身上不断有水滴落在人行道上,致使人行道上布满大片水迹。而其西侧一汽修店外,一辆黑色轿车停在人行道上,工人正在车内检查。

除了汽修门店占道洗车、修车外,玄武路西口,路北人行道已被共享单车和摩托车占据,不少共享单车和摩托车甚至直接停放在盲道上。

针对这一问题,1月16日,华商报向西安市未央区城市管理局发函咨询。

相关热词搜索: 玄武 人行道 斑马线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