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的哥好心劝架救同行 遭三人围殴多处受伤

要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李佳 2018-01-17 09:07:15
[摘要]昨天上午,一段视频在网上被大量转发。昨天上午,有知情人向本报报料,这段视频拍摄于西安南二环边的西荷花园附近,被打的是一名的哥。”

  昨天上午,一段视频在网上被大量转发。视频中,3名男子正在围攻殴打一名男子。昨天上午,有知情人向本报报料,这段视频拍摄于西安南二环边的西荷花园附近,被打的是一名的哥。事发后被打的哥被送到陕西省人民医院救治,警方已介入调查。

  昨天上午9点半,三秦都市报记者前往陕西省人民医院寻找被打的哥。急诊科工作人员说:“夜里确实有一名男子被送来,伤情不是很严重,已经离开医院回家了。”

  随后,记者通过私信,联系到了当时在现场的一位的哥陈师傅。陈师傅说:“当时是凌晨2点左右,我开车路过西荷花园丰润大酒店门口时,看见路中间有3名男子正在殴打一个人,嘴里还叫骂着。我赶紧回到车上,用手机拍下现场,并立即拨打了110和120。”

  昨天中午,记者在凤城六路一个小区见到了被打的哥惠师傅。回忆起当时的情景,惠师傅还是不能理解。他告诉记者,当时是16日凌晨2点多,他路过西荷花园附近,看到一名男子在对一名出租车司机拳打脚踢,还不时地踹车门砸引擎盖。他下车劝架,结果也被打了。而在他被打的过程中,之前被打的那名出租车司机也不见了踪影。惠师傅说:“医生说我多处软组织挫伤,我觉得没多大事就回来了,毕竟生意耽误不起。希望警方能严惩打人者。也很感谢帮我作证的同行们。”

  就在记者采访时,公交分局打电话找惠师傅了解具体情况。电话中民警告诉惠师傅:“打人者已被控制,警方正在调查。”

  本报记者李佳

编辑:李晨

相关热词搜索: 的哥 警方 殴打

上一篇:最高法出台司法解释明确夫妻共同债务认定标准 下一篇:西安单双号限行 今蓝田601、602路公交免费坐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