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热力公司:红色预警下燃煤锅炉按超洁净排放标准运行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琳 2018-01-17 18:07:31
[摘要]雾霾红色预警的情况下,各热力公司会采取哪些减霾措施呢?

  雾霾红色预警的情况下,各热力公司会采取哪些减霾措施呢?华商报记者从西安部分大型热力公司了解到,红色预警下热力公司也采取了应急措施,包括强化减排设施,优化环保设施运行,在保证供暖温度的前提下尽力减霾。

  西安热电阳光热力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说,红色预警下该公司安排燃煤锅炉按照超洁净排放标准运行,燃烧环保煤并降低燃煤锅炉负荷,同时在天然气压力足够的情况下,增大天然气锅炉的使用,以平衡供热负荷。

  西安市热力总公司工作人员表示,红色预警启动后该公司立即启动应急措施, 除抢修抢险车和特殊需要车辆外,办公期间限制80%以上办公车辆外出;强化减排措施,优化环保设施运行,氧化镁加药量增加,尿素喷入量增加;环保设施提高效率,降低锅炉负荷,在保证供热、排放大气污染物(二氧化硫、烟尘、氮氧化物)达标的基础上再减排;启动调峰天然气锅炉,降低燃煤锅炉供热占比;加大外网的调节力度,在保证用户采暖达标的前提下,控制过高室温,保证资源的合理利用;限制入厂车辆时速,同时对输煤通道加大冲洗次数,减少道路扬尘;对厂区进行清扫保洁,增加频次,保持路面清洁湿润;运煤通道定时洒水,增加洒水频次和煤库雾炮使用率,对运煤通道及时冲洗。

  华商记者 李琳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热力公司 排放 标准

上一篇:男方悔婚起诉索回6万余元彩礼 女方嫌有损名誉不愿退 下一篇:涨知识!戴口罩不宜超过4小时 外出回家快洗脸洗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