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二环南路西段行道树不见踪影 城管回复:属绿化迁改施工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马群 2018-01-18 07:14:36
[摘要]1月17日收到回函:市民反映的区段行道树经审批迁移,为“西安市昆明路快速路西南二环立交工程”所属绿化迁改施工的一部分。此次立交工程整体绿化迁移已经西安市政府审批通过,现绿化迁移工作正在按照立交建设进度逐步进行,该区域苗木恢复工作待立交工程完工后实施。

  1月12日读者来电:二环南路西段路南人行道(从西桃园公交站一直到莱安逸境小区)上行道树都没了,连树坑都被水泥抹平了,不知行道树哪去了?

  1月12日华商报向西安市城市管理局发函咨询。

  1月17日收到回函:市民反映的区段行道树经审批迁移,为“西安市昆明路快速路西南二环立交工程”所属绿化迁改施工的一部分。昆明路快速路工程为西安市重点工程项目,立交建成后,将从根本上解决城西路段交通拥堵问题,大幅提升西二环、高架快速干道等区域道路交通系统运行效率。

  此次立交工程整体绿化迁移已经西安市政府审批通过,现绿化迁移工作正在按照立交建设进度逐步进行,该区域苗木恢复工作待立交工程完工后实施。

  曲江皇家花园外玉兰树为啥腐烂?

  1月11日读者来电:曲江皇家花园小区东门口两侧,许多绿化部门栽植的白玉兰树身大面积出现腐烂,不知道是不是被虫蛀了?

  1月11日华商报向西安曲江新区管理委员会发函咨询。

  1月16日收到回函:曲江皇家花园位于芙蓉西路北段,是曲江新区最早建成的道路绿地,至今已经近20年。因阳光灼伤等原因,造成玉兰树树干中空、老化。接到市民反映后,管委会已安排绿化养护植保专业人员第一时间对树干腐烂部分进行刮除、杀菌后进行主干加固,并将安排专人重点加强此路段玉兰树的日常养护管理,保证其正常生长。 华商记者 马群

编辑:钟梦哲

相关热词搜索: 行道树 二环南路 立交工程

上一篇:高新四路与科技路交会处信号灯不亮 管委会却称已修好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