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兴庆路有行道树花坛"颜值"差 花坛里全是泔水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10-23 06:55:58 编辑:杨蓓蕾 作者:马群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6e4c04e3.jpg

“行道树花坛里全是泔水,周围砖块也碎了,太难看了!”近日,刘女士向华商报新闻热线反映,称兴庆路一处人行道上行道树花坛“颜值”太差。

刘女士称,该处行道树花坛位于兴庆路兴庆花园小区东门外,“这周围小区多,还有公交站,每天进进出出的人很多,这样的花坛实在太有碍观瞻了。”

10月19日,华商报记者在兴庆路兴庆花园小区东门外看到,人行道上行道树外围,都修有水泥花坛。其中小区门外花坛边角水泥层脱落,露出里面的砖块,土壤上有泔水样的油状物,上面有红辣椒、花椒、八角等物。而该花坛北侧,一处行道树花坛的水泥层已经碎裂,里面的砖块杂乱地堆在一起。针对这一问题,10月20日,华商报记者向西安市碑林区城市管理局发函咨询,并将持续关注事件的进展。

华商报记者 马群

相关热词搜索: 花坛 行道树 颜值 兴庆 泔水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