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榆林新闻 > 正文

人渣!榆林男子婚外情多次提出离婚未果 杀孕妻伪造交通事故

榆林新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杨超 2018-01-18 08:10:23
[摘要]榆林27岁男子景某为了婚外情人,多次向怀孕八个月的妻子刘某提出离婚未果,便多次设计谋杀妻子,在杀死妻子后伪造交通事故现场。目前,犯罪嫌疑人景某已被清涧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榆林27岁男子景某为了婚外情人,多次向怀孕八个月的妻子刘某提出离婚未果,便多次设计谋杀妻子,在杀死妻子后伪造交通事故现场。1月15日,榆林市清涧县公安局破获了这起故意杀人案。目前,景某因涉嫌故意杀人被刑拘。

2017年12月19日,清涧县公安局接到受害人家属报警称,他的女婿景某开车接女儿刘某从榆林返回清涧途中发生“交通肇事”,致使怀孕八个月的女儿刘某死亡,而女婿景某却安然无恙,报警人认为女儿的死因可疑。

接警后,清涧县公安局立即成立专案组,对相关现场、“肇事”车辆进行了详细复勘,并让资深法医对尸体进行复检,最终确定这是一起故意杀人案。1月15日,专案组传唤犯罪嫌疑人景某到案,在大量的证据面前景某如实供述了自己杀死妻子刘某的犯罪事实。

初步查明:犯罪嫌疑人景某与妻子刘某2016年结婚后,2017年年初,景某认识了当地一名女子并发展成婚外情人。随后景某多次要求妻子打掉孩子并离婚,在遭到家人的反对后,景某冒充网友,给妻子制造虚假情人。11月20日,景某自导自演了一起妻子的“网友情人”来家行凶闹事的恶作剧,并且到派出所报假案栽赃妻子。

2017年12月11日,景某开车到榆林岳父家,于13日凌晨3时许,趁着家人熟睡,景某拔开岳父家天然气管道,意图制造天然气中毒谋害妻子,被其妻子及岳父发现后及时关闭。当日,景某开车带妻子回清涧途中,于17时许,在210国道清涧县石咀驿某路边停车,借口妻子有外遇和其吵架,将妻子刘某的口鼻捂住,致其当场窒息死亡。景某为了掩盖自己故意杀人的犯罪事实,到清涧县石咀驿镇九里山210国道454km+200米处,将车开入西侧排水沟伪造交通事故现场。

目前,犯罪嫌疑人景某已被清涧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记者杨超 实习记者郭咪咪)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婚外情 交通事故 伪造

上一篇:清涧男子出轨后欲与妻子离婚 被拒后设局杀孕妻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