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延安新闻 > 正文

毒贩公路边交易埋毒于路桩下 伊川警方顺藤摸瓜抓获毒贩

延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贺秋平 2018-01-18 08:15:48
[摘要]外地人员来宜川进行毒品交易,被当地警方现场查获。此次行动,宜川警方共抓获犯罪嫌疑人2名,缴获毒品海洛因135克,抓获吸毒人员6人,缴获贩运毒品车辆两台。

1082451_副本_副本.jpg

  外地人员来宜川进行毒品交易,被当地警方现场查获。此次行动,宜川警方共抓获犯罪嫌疑人2名,缴获毒品海洛因135克,抓获吸毒人员6人,缴获贩运毒品车辆两台。

  今年1月11日,宜川警方获得线索:一长期居住于韩城市桑树坪镇的山西籍贩毒人员拟向宜川吸贩毒人员贩卖毒品,并将于当日在沿黄公路一带进行毒品交易。得知这一信息后,立即成立专案组,抽调禁毒、刑侦、经侦、巡特警大队等精干警力,迅速前往交易地带进行侦查布控。

  当日下午1时50分许,一可疑车辆进入侦查人员的视线,并在民警掌握的交易区域内迂回变换路线,民警随即锁定此可疑车辆。经过侦查,宜川警方初步判定嫌疑人可能将毒品放置于附近某处路桩下,随即安排民警布控排查,发现嫌疑人埋放的毒品。

  为防止嫌疑人驾车逃跑,民警果断实施抓捕,并现场从嫌疑人驾驶的车辆中查获疑似毒品海洛因20克。根据嫌疑人陈某交代,宜川警方乘胜追击,经过三天两夜的蹲点守候、连续奋战,于1月13日将其同伙李某成功抓获,从其住处搜查出高纯度毒品海洛因110余克。

  此次,宜川警方共抓获犯罪嫌疑人2名,缴获毒品海洛因135克,抓获吸毒人员6人,缴获贩运毒品车辆两台。目前,此案还在进一步深挖中。

华商记者 贺秋平 通讯员 白彩凤

编辑:钟梦哲

相关热词搜索: 抓获 毒贩 民警

上一篇:延安市内四条线公交线路可扫码乘车 计划春节前全线开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