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谎称能托关系办“豹子号”车牌 西安一女子诈骗两万余元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宁军 2018-01-18 17:55:25
[摘要]谎称能托关系办理“豹子号”车牌,西安一女子诈骗他人两万余元,既办不了也不退钱。近日,莲湖区检察院以涉嫌诈骗罪批准逮捕该女子。

  谎称能托关系办理“豹子号”车牌,西安一女子诈骗他人两万余元,既办不了也不退钱。近日,莲湖区检察院以涉嫌诈骗罪批准逮捕该女子。

  2015年5月中旬,方某为给其所购买的轿车挂牌,经人介绍与董某相识。方某听董某说,在交警队车管所有关系可以办理三个数字号相同的“豹子号”车牌,于是于2015年6月,按董某提出的条件支付了现金22300元及车辆相关手续,又于2016年2月分两次向董某转账5000元。2016年5月,方某见事情仍未办成,便多次要求董某退还钱款,但董某均以各种理由推脱、藏匿,直至2017年春节后才将车辆手续退还方某。发现被骗后,方某无奈报警。 华商记者 宁军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豹子号 车牌 诈骗

上一篇:7批次保健品不合格 小心被药店商场超市“白大褂”专家忽悠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