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编辑整合 > 正文

西安市重污染天气应急指挥办公告:维持目前蓝色预警状态

编辑整合 华商网-华商报 2018-01-18 17:56:11
[摘要]为有效应对重污染天气过程,同时减少对社会生产生活的影响,指挥部办公室决定维持目前蓝色预警状态。1月19日上午10时,邀请省、市环保、气象、应急领域专家进行专题研判,并结合监测、预测结果,确定后续污染应对措施。

  西安市重污染天气应急指挥部办公室公告

  根据环境空气质量监测结果显示,1月18日0时至17时,我市环境空气质量(AQI)均值为180。受山前堆积效应影响,今日我市13个监测子站数据呈现“南高北低”的特点,经开、草滩、浐灞、阎良等区域整体处于良-轻度污染水平,长安、曲江、高新等南郊区域部分时段出现了重度-严重污染,导致我市午后整体指数回落缓慢,截止17时降至186,但12时-17时整体均值(210)较咸阳(136)、渭南(99)明显偏高。

  为有效应对重污染天气过程,同时减少对社会生产生活的影响,指挥部办公室决定维持目前蓝色预警状态。1月19日上午10时,邀请省、市环保、气象、应急领域专家进行专题研判,并结合监测、预测结果,确定后续污染应对措施。

  2018年1月18日

编辑:李晨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重污染 蓝色预警

上一篇:西安重污染天气预警等级降至蓝色预警 18日限行两个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