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喝嗨了?女司机醉驾被查 被拍照取证时不忘摆POSE

社会新闻 现代快报 作者:符馨月 王瑞 2018-01-19 08:43:36
[摘要]1月18日,现代快报记者从南京交警二大队获悉,这是该大队民警在夜查酒驾时,拍照取证过程中拍下的画面。此后,民警对女司机醉酒驾驶车辆的违法行为进行了批评教育,暂扣车辆,并将其带至医院抽血检测。

喝嗨了?女司机醉驾被查 被拍照取证时不忘摆POSE

  交警供图

  醉驾女司机摆POSE的照片被发上微博后,立即引起广大网友热议。不少网友表示,这名女司机显然是喝嗨了,拍照取证还不忘摆个姿势,估计都不知道自己在干嘛。

  此后,民警对女司机醉酒驾驶车辆的违法行为进行了批评教育,暂扣车辆,并将其带至医院抽血检测。目前,女子醉驾的交通违法行为还在进一步查处中。

编辑:李晨

相关热词搜索: 女司机 POSE 酒驾

上一篇:多家航空公司解除"手机禁令" 航班被吐槽WIFI太慢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