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63岁白娘子竟有无痕肌 赵雅芝晒美照嫩如少女

要闻 网易娱乐 2018-01-19 09:06:00
[摘要]赵雅芝当时身穿白色帽T,微卷的中长发随意垂在肩上,脸上戴着超大墨镜,搭配黑短裤和大红色及膝亮皮靴,脸上笑容满溢,与老公黄锦燊十指紧扣,夫妻俩并肩而行,浑身上下星味十足,引起不少路人驻足观望。

\

  赵雅芝旧照

  网易娱乐1月19日报道 据台湾媒体报道,女星赵雅芝1992年演了电视剧《新白娘子传奇》,饰演的“白素贞”形象鲜明,至今仍被视为经典。她最近和老公黄锦燊一起出游,在微博上传夫妻俩的机场照,26年过去,脸上完全没有岁月痕迹,连身材都保养得宜,立刻成为目光焦点。

\

  赵雅芝

  赵雅芝当时身穿白色帽T,微卷的中长发随意垂在肩上,脸上戴着超大墨镜,搭配黑短裤和大红色及膝亮皮靴,脸上笑容满溢,与老公黄锦燊十指紧扣,夫妻俩并肩而行,浑身上下星味十足,引起不少路人驻足观望。照片PO出来之后,她更令人吃惊的是,白皙脸蛋上,几乎看不到一丝岁月痕迹,气色好到能透出光来,一双长腿也是吸睛度百分百,让许多网友看了直呼好扯,不敢相信照片中的她已经63岁。

  年过花甲的赵雅芝在贴文中透露,这次出行是和老公到南方,享受当地温暖的阳光。她把照片公开后,不少人都在留言中直呼女神,也有人急着询问保养秘方,还有人开玩笑表示:“你们夫妻俩,看起来像父女”,另有一票粉丝认为,她似乎有越活越年轻的趋势,看到这系列“无痕”美照啧啧称奇。

  赵雅芝1970年和郑少秋合作《楚留香》后,星途大开,1980年演了《上海滩》,演艺事业一飞冲天,让她红遍两岸,连在东南亚都有高知名度,1984年和黄锦燊结婚,育有3个孩子,婚后逐渐淡出娱乐圈,由于1992年演的“白娘子”太过经典,至今仍有许多死忠粉丝。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赵雅芝 美照 少女

上一篇:多家航空公司解除"手机禁令" 航班被吐槽WIFI太慢 下一篇:周杰伦新歌《等你下课》庆39岁 网友听完狂喊心酸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