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周杰伦新歌《等你下课》庆39岁 网友听完狂喊心酸

要闻 网易娱乐 2018-01-19 08:59:51
[摘要]据台湾媒体报道,周杰伦39岁生日快乐!周杰伦在1月18日生日当天,公开新歌《等你下课》,上架不到一天时间,就突破80万观看人数。

\

  周杰伦

  据台湾媒体报道,周杰伦39岁生日快乐!周杰伦在1月18日生日当天,公开新歌《等你下课》,上架不到一天时间,就突破80万观看人数。其中,歌曲主打校园纯情风,歌词则阐述年轻人暗恋女孩,苦苦追求、每天等对方下课的心情,贴切人心的字句,令不少网友听完直呼心好酸,勾起不少粉丝心中共鸣。

  周杰伦透露,“这首歌是送给自己、也是送给歌迷的生日礼物。”在《等你下课》的歌词中,阐述男孩子暗恋一名女孩,却因为没能和对方考上同一所大学,只好在女方住处附近租屋,每天痴痴地等着对方下课,借着弹琴、写情书,想将自己的爱意传达出去。

  前阵子,周杰伦除了进录音室配唱、制作,也同步邀请插画家绘制歌词版MV,插画家根据歌词故事情节,描绘出一幅幅画。尽管MV绘制时间相当有限,他对细节毫不马虎,连男女主角衣服的颜色和款式都有想法,累翻一票工作人员。

  MV中可以看到,插画版的周杰伦在树下弹着吉他、躺在暗恋女生考上的学校操场看星空,周杰伦开玩笑说:“这首歌其实是要鼓励歌迷,努力考上跟你喜欢的人一样的学校!”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周杰伦 新歌 生日

上一篇:63岁白娘子竟有无痕肌 赵雅芝晒美照嫩如少女 下一篇:Gai团队谈退赛《歌手》:不是坏事 行业需要调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