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暴脾气!男子车辆被堵对方电话打不通 捡起一块砖头砸车玻璃

要闻 看看新闻Knews 2018-01-19 09:10:45
[摘要]家住长沙都市春天小区的周先生把车停在楼下,十多分钟后,他发现车辆的前挡风玻璃被人砸碎。调取监控发现,下午4点25分,一名男子准备开车出车库,不料出口被周先生的车挡住,这名男子随后拨打周先生留在车上的联系方式。

  家住长沙都市春天小区的周先生把车停在楼下,十多分钟后,他发现车辆的前挡风玻璃被人砸碎。调取监控发现,原来是周先生停放的车辆影响了其他车的出入,被一位驾驶员拿砖头砸窗。

  长沙市民周先生:我当时着急上卫生间,就停在楼下回家去了,就十几分钟,我想下来把车子挪一下,结果就已经被砸了。

  调取监控发现,下午4点25分,一名男子准备开车出车库,不料出口被周先生的车挡住,这名男子随后拨打周先生留在车上的联系方式。

微信截图_20180118112942.png

  长沙市民周先生:但是这个电话不是我本人的,是我一个朋友的,所以当时他肯定是打不通的。

  周先生因为走得匆忙,车未拉手刹,发现电话无法拨通后,这名男子便将周先生的车子推开,并在地上捡起一块砖头拍向了车窗玻璃。

微信截图_20180118113016.png

  律师表示,首先,周先生乱停车的行为不当,不过,男子砸损车窗玻璃的行为,已经构成侵权,应当承担相应责任。

  目前,周先生正通过物业与当事人取得联系,就砸窗损失进行协商处理。长沙金盆岭派出已介入调查处理。

编辑:李晨

相关热词搜索: 砸车 暴脾气 车窗玻璃

上一篇:Gai团队谈退赛《歌手》:不是坏事 行业需要调整 下一篇:湖南一男子抢劫滴滴司机把车开走 10分钟后出车祸身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