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酒驾男与对向司机远光灯互射 后逼停对方砸车咬人

来源:柳州警方微信公号 时间:2018-01-04 16:02:55 编辑:钟梦哲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2018年1月2日,(广西柳州)河东刑侦大队刑拘一名故意损坏他人财物违法人员卢某,卢某酒后撒酒疯砸坏他人车窗被拘。

  2017年10月7日21时许,卢某驾车从三门江森林公园往风雨桥方向走的时候,迎面从风雨桥方向开来的汽车一直开着远光灯,卢某见对方车辆的灯光太亮就也打远光灯提示对方。对方还是一直不关远光灯,卢某当时喝了点酒,脾气一来掉头追上逼停该车辆,并从自己车上拿了一根钢管把对方车辆车窗全部敲碎,车上男子把钢管夺走后,卢某隔着副驾驶的门跟坐在副驾驶的男子扭打起来,并咬了对方一口,之后又用拳头砸了几拳车门,用脚踢了几脚车之后离开。

柳州警方微信公众号 图

  柳州警方微信公众号 图

  案发后事主报警,派出所传唤卢某双方多次调解无果,经估价,卢某损坏他人财物价值已达到刑事案件,需负刑事责任,2018年1月2日河东刑侦大队将卢某刑拘,卢某不仅在损坏他人财物需负刑事责任,酒后驾驶同样被追究相应刑事责任。

相关热词搜索: 酒驾 远光灯 砸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