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学生患病不能正常到校 16位教师5年接力上门教课

来源:中国江苏网 时间:2018-01-19 14:52:12 编辑:钟梦哲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5年多来风雨无阻,从不间断

老师在帮天天讲解题目。

  老师在帮天天讲解题目。

  “5年多来,老师们每周放弃休息轮流登门,开展一对一送教活动,风雨无阻,从不间断。他们都是小年轻,有的要谈恋爱,有的得带孩子,坚持下来真不容易。”天天的外婆说,“为了表示感谢,我曾经买了水果送到学校,可是老师们一个都不收,这让我心里很不是滋味。我不知道用什么方式表达感谢,只能在老师上门送教的时候,给每位老师拍一张照片,做成老师们送教上门的一张大展板送到学校表示心意。”

  雨外小副校长石莉说:“为天天送教上门,学校和老师们只是做了该做的事。在送教活动中,孩子收获了知识,老师们也得到了锻炼。只要孩子还在我们学校,老师们就一定会把送教坚持下去。”

相关热词搜索: 学生患病 老师 上门教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