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交警夜查酒驾 一司机自称“没带车钥匙”

来源:陕西都市热线 时间:2018-01-19 16:39:52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西安新城交警夜查酒驾 司机称没带车钥匙

随后,这名驾驶员又进行了更为强烈的反抗。副驾驶上坐着的男子,也跑上前阻碍交警执法。交警将副驾驶男子控制住后,对方居然直接躺在了检查点。

副驾男子:“我现在很难受。我现在气管炎犯了,很难受。”

凌晨一点的桥面十分冰冷,这名男子躺了一会儿,看着并不能阻止交警对朋友进行检查,便自行起身离开了,而交警也将驾驶员带走进行检查。经过三个多小时的检查,交警共查处了三名涉嫌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的司机,随后将三人带往医院进行抽血以及尿液检测。先前反抗交警的驾驶员,此时似乎也清醒了不少,喝完酒后的这种状态,真的敢开车上路吗?各位酒后开车上路的驾驶员,能否对自己和他人的生命安全,负一些责任呢?(《都市热线》全媒体记者 曹博棋)

相关热词搜索: 交警 酒驾 车钥匙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