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台湾警察制服撞衫大陆公安 台网友:提前统一了?

要闻 海外网 2018-01-20 08:39:14
[摘要]对此,台网友讨论热烈,有人调侃民进党暴露出小心思,“民进党是想让台湾警察先和大陆公安统一”。

台警察新制服撞衫大陆公安制服?据台媒曝光,台票选的警察新制服,有一款颜色和大陆公安的颜色高度相似。对此,台网友讨论热烈,有人调侃民进党暴露出小心思,“民进党是想让台湾警察先和大陆公安统一”。

photo.jpg

台“警政署”公布票选的新制服。(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新闻网)

微信截图_20180119140611.jpg

大陆公安制服。(资料图)

据台湾联合新闻网报道,有“立委”称,台“警政署”公布票选的新制服,其中一款的颜色跟大陆公安的颜色相似度高,和保安制服也有高雷同度。

微信截图_20180119140338.jpg

台湾网友评论截图。

台媒还曝光了制服样式,同时还加上了大陆公安制服的图片,以作对比。乍眼看去,两者确实颜色接近,对此新闻,台湾网友讨论的津津有味。有网友调侃,“民进党是想让台湾警察先和大陆公安统一吗?”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公安 撞衫 台湾网友 台媒

上一篇:女子被拐获救留下幼儿 27年后儿寻母:想她来我婚礼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