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保健品请放过中国老人 都是骗人的却年销2000亿元

来源:新华每日电讯 时间:2018-01-20 16:44:16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23e70040f57141ad8cd1611c086eb74f20180120094829.jpg

图片来源于电影《桃姐》

如果你还有疑问,《人民日报》曾发文:《目前在中国,所有保健品都是骗人的,没有例外》。

说得很明确,时间,目前为止;地点,在中国生产;对象,所有保健品;结论:都是骗人的,没有例外。

“同样是维生素C,在药店里买可能只要几块钱一盒,而在保健品的专卖店则有可能卖到三四百元一盒,保健品的价格之高几乎是公认的事实。尽管保健品的厂商在宣传时会表明自己使用了更高级的原料和工艺技术,但从生物学的角度上看,相同的有效成分使得它们对人体的影响几乎没什么差别。”

如果你还觉得保健品的维C更好更有效,那只能说明,你真的是太有钱了!

相关热词搜索: 保健品 老人 骗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