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醉酒男子因未赶上火车 打砸火车站售票窗口被拘留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2018-01-20 18:16:26
[摘要]1月9日晚,一醉酒男子因没赶上火车打砸售票窗口,事后该男子被行政拘留十日并罚款500元。

1月9日晚,一醉酒男子因没赶上火车打砸售票窗口,事后该男子被行政拘留十日并罚款500元。

1月9日晚12时许,西安铁路公安处西安车站派出所执勤民警王萌突然听到售票大厅里发出一声巨响和玻璃破碎的声音,他和同事跑过去查看发现,一个售票窗口的玻璃碎了,售票人员说有人故意将玻璃打碎,随后在售票人员的指引下民警很快找到砸窗口的男子并将其制服。

王萌表示,当时该男子身上有酒味,而且情绪也很激动。经询问,男子是因票务问题与售票窗口工作人员发生争执,借着酒劲就用灭火器将玻璃砸碎。该男子称,他当天因喝醉了没有赶上车,然后他拿着没有赶上车的车票来签了一张下一趟车的车票,但又因酒醉没有找到乘车的候车室又二次耽误了,再次过来要退票,但是铁路部门有规定,车开了以后票是不能退的,所以他心里有不满的情绪,便砸了售票窗口。

监控显示,一名男子先是在售票窗口进行询问,随后走出隔离护栏并拿起灭火器后,再次回到售票窗口将窗口的玻璃打碎,然后迅速跑出售票大厅。

目前,该男子被警方处以行政拘留十日并处五百元罚款的处罚。

华商记者 张成龙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醉酒 火车 售票窗口

上一篇:男子借口急事向的哥借钱用手机抵押 实为模型超10人受骗 下一篇:结婚35年丈夫突然闹离婚要净身出户 真相却令人泪奔…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