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商洛初二男生图好玩从家偷酒喝 醉倒雪地不省人事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1-16 06:31:23 编辑:雷晓娟 作者:程娟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初二男生返校途中喝了从家中偷拿的白酒,没想到醉倒雪地不省人事。让人啼笑皆非的是,获救后,该男生说喝酒只是因为“好玩”。

1月14日下午5时,在镇安县西口龙丰村洞沟,有人发现一少年躺在雪地里不省人事,赶紧报了警。镇安县公安局西口镇派出所所长艾万龙说,4名民警立即赶往事发地点,发现少年在雪地里已处于昏迷状态,少年嘴里有浓烈的酒味,初步判断为醉酒所致。有人认出少年为西口中学初二学生小同(化名),民警赶紧给学校打了电话,学校随即通知了家长。当时,天已黑了,由于山陡路滑,一名民警背着少年,其他民警身后搀扶,将小同带到附近一农户家中取暖。

昨日下午,西口中学校长耿华军告诉华商报记者,接到民警电话后,他与两个副校长等人赶到农户家中,当时小同意识依旧模糊。稍微暖和后,大家一起把小同送到了医院,确认为醉酒,酒醒后无大碍。

耿华军称,小同家距学校约10公里,其间三四公里路为山路。据该校另一名学生透露,当日他看见小同拿着一个饮料瓶,说是从家里酒瓶中偷偷倒的白酒,喝了两口后便将饮料瓶扔了,由于距离到校时间尚早,他没有和小同同行,谁知小同居然醉倒了。

昨日上午,小同正常到校上课,对于醉酒之事,小同称什么都不记得了。问他为什么要从家中偷偷倒酒喝,小同称就是“好玩”。

学校已对小同进行了批评教育,并利用晨会对全校学生返校时间和饮酒问题等进行了警示教育。华商记者 程娟

相关热词搜索: 雪地 喝酒 醉酒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