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宝鸡新闻 > 正文

追踪:眉县停收出租车经营权有偿出让金

宝鸡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宁 2018-01-21 07:41:51
[摘要]昨日,华商报A05版报道了眉县仍在收取出租车经营权有偿出让金一事。针对“出租车经营权有偿出让金”,省上2016年就要求各地制定逐渐减免的方案,但眉县至今没有制定方案,仍在收取费用,此举引起眉县部分出租车司机的不满。

昨日,华商报A05版报道了眉县仍在收取出租车经营权有偿出让金一事(详情点击:出租车经营权过渡方案前年底就应制定 眉县咋还没出台?)。昨日下午,眉县交通运输局回复称,将从今年开始停止这项收费。

针对“出租车经营权有偿出让金”,省上2016年就要求各地制定逐渐减免的方案,但眉县至今没有制定方案,仍在收取费用,此举引起眉县部分出租车司机的不满。

此事经华商报报道后,昨日下午,眉县交通运输局一名负责人称,接到群众反映后,相关部门近期正在研究解决方案,目前已经决定,眉县将从今年开始不再收取出租车经营权有偿出让金,将惠及全县200多辆出租车。“此前大部分出租车已经交纳了2017年6月至2018年6月的出让金,今后将不再收取。还有一部分车交纳月份不一样,届时将具体问题具体分析。”

华商报记者 杨宁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出让金 眉县 出租车经营权 有偿

上一篇:小伙骑单车从南京回宝鸡 全程1500公里今到达郑州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