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女子网购三件货都出问题 鸡翅木切菜板变竹菜板气不气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葛兰 2018-01-21 08:14:46
[摘要]去年“双11”,网购实木床的孙女士,发现同时购买3件商品就可以减价200元。商家告知孙女士,因为剪刀属于危险品,不能寄往孙女士的目的地,希望她取消订单,同时退还给她买剪刀的钱。

去年“双11”,网购实木床的孙女士,发现同时购买3件商品就可以减价200元。为省钱,她在确定需要购买的3件商品后就下单了,没想到3件商品中两件都出了问题。

便宜200元买了东西,孙女士便满心期待商品能尽快送到。“那么大件的床,12月底就送来了,途中还时不时发短信和提示,告知我何时能送到。”孙女士说,可后来她为了凑单买的两件货品,却没了踪迹。上周,孙女士准备统计一下近半年的消费记录,才看到她两个月前买的剪刀和鸡翅木切菜板已经完成了订单。“完成订单了?我怎么没见到东西?”孙女士立即通过订单详情联系了商家。

商家告知孙女士,因为剪刀属于危险品,不能寄往孙女士的目的地,希望她取消订单,同时退还给她买剪刀的钱。“另外一件切菜板,也属于危险品吗?”商家表示,如果确定需要切菜板,会尽快发货,如果不需要也可退款。“我掏钱买的东西,为什么发不了货,却不主动联系或者标注清楚?”就在孙女士对商家这一做法认为不妥的时候,两天后商家又将孙女士下单的切菜板送到了。然而她打开一看,又是一肚子气。

“订单上明明写着鸡翅木切菜板,可我收到的却是竹子拼接的。”孙女士认为,买的切菜板是促销商品很便宜,但商家这样以次充好,就是欺骗消费者。如果确定是货品发错了,她要退回商品,还要自己承担运费,实在是得不偿失。

昨日上午,三秦都市报记者来到孙女士家时,她告诉记者,也怪自己后来不小心将购买的订单记录删除了,现在想讨个说法都没有证据。她希望通过本报提醒消费者,网购一定要谨慎。记者 葛兰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切菜板 网购 鸡翅木 孙女士

上一篇:安全隐患!西安部分汽修门店将人行道当成“修理厂”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