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杨紫对着空气痛哭演技炸裂 网友:张一山教的吧

要闻 立方娱乐 2018-01-21 09:19:57
[摘要]娱乐圈是一个神奇的地方,能在这个圈子里出没的人大多数是始于颜值,倾于才华,终于人品的。

0 (1).jpg

  娱乐圈是一个神奇的地方,能在这个圈子里出没的人大多数是始于颜值,倾于才华,终于人品的。这句话在这个圈子里非常适用,首先想要进去娱乐圈,你还是要有颜值的,能不能站得住脚就要看你的才华了,最后大家能不能一直支持你还是要靠你的人品的。

  众所周知,小花旦杨紫从小涉足影视圈,她所饰演的小雪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是不少人的童年记忆。童星出道,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毕业后踏入娱乐圈自然也是顺理成章的事情。然而杨紫刚刚踏入娱乐圈就遭遇了近乎全网黑的吐槽,很多人觉得杨紫的颜值不够,不适合在娱乐圈发展,更没有可能成为当红的一线小花。

  不知道有没有人和老编一样,没觉得杨紫不好看。说实话,杨紫的颜值虽然比不上古力娜扎,迪丽热巴和范冰冰等人无可挑剔的颜值,但是那样的天仙颜值娱乐圈也没几个。至少,杨紫的长相混迹娱乐圈没问题,所以对于宋丹丹老师的言论不敢苟同。

  不管大家如何吐槽,只能说杨紫小花的翻身仗越来越漂亮。虽然颜值被吐槽,但是杨紫的演技从来没有被吐槽过。因为这个姑娘真的是老老实实的读完了大学,在电影学院认真学习了四年出来的。踏踏实实的磨练演技,结果大家都看在眼里。

  从天真烂漫又有些蠢萌的邱莹莹开始,大家就一步步的认可了她,演技让她和角色完美的融合在一起,没有一点儿毛病。虽然有蒋欣和刘涛两位老戏骨,虽然“邱莹莹”这个角色没有太大光环,也不是特别讨喜,但是杨紫的演技还是完美的诠释了这个小人物的点点滴滴。

  但是杨紫在《青云志》中的表演受到了很大的争议,原因是原著粉坚持认为杨紫的颜值与原著中那个倾国倾城的大美人非常不符。但是杨紫的演技无可争议,这位小花的表演真真切切的还原了原著中人物的性格,非常真实。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杨紫 张一山 演技 炸裂 痛哭

上一篇:爸爸被撞身亡女儿追凶 警方找上门司机才知闯大祸 下一篇:《演员的诞生》总决赛周一围夺冠 因戏份太多惹争议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