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演员的诞生》总决赛周一围夺冠 因戏份太多惹争议

要闻 今日Video 2018-01-21 09:31:19
[摘要]《演员的诞生》本周六晚正式落下帷幕,最终的结果也和之前网上曝出来的完全一样,周一围击败了蓝盈莹和翟天临,拿到了这一季的总冠军。

《演员的诞生》本周六晚正式落下帷幕,最终的结果也和之前网上曝出来的完全一样,周一围击败了蓝盈莹和翟天临,拿到了这一季的总冠军。其实周一围夺冠并不让人意外,毕竟他的演技摆在那里,而且人气也是相当的高,但是最后一场戏——《赵氏孤儿》,周一围的戏份却是三个人当中最多的,这倒是稍微有点争议。

最后一场的戏份是由抽签决定,三个角色分别是——程婴、韩厥和庄姬。蓝盈莹是第一个选的,她也只能选择唯一一个女性角色。但有意思的是,第二个选角色的翟天临并没有选择戏份最多的韩厥,而是选择了程婴,韩厥的角色最终由周一围来演。

\

\

\

\

\

角色的选择决定了三位演员本场的戏份多少,周一围是第一个出现在舞台上的,也是一直站到了整场戏结束。他的台词比另外两位加起来还要多不少,所以整场戏给人感觉就是只有周一围是主角,蓝盈莹和翟天临都是给他搭戏的配角。虽然周一围演的确实是好,但节目组很明显是在捧他,他拿冠军或许早已内定。

\

\

\

蓝盈莹是最后一场戏最吃亏的,她的戏份非常少,整场戏才过了1/4她就提前“下场”了,剩下来的戏也和她没什么关系。不过蓝盈莹这场的亮点很多,演得也很走心,如果再给她多一点的戏份,或许她还会有更加精彩的发挥。从后面投票的过程也能看出来,1/5的现场观众投完之后,周一围的票数是遥遥领先的,而在媒体评审团投完之后,蓝盈莹却在票数上完成了反超。

对于最后的结果,网友们也是议论纷纷:“最后三强一男一女分上下两部给一个人做戏捧戏,不如直接颁奖就好了。”、“其中一个人戏份比其余两个人加起来还多,真不知道这个剧本怎么选的?”、“感觉是内定冠军。”、“故意推着把周一围往冠军上送,实在无法服众。”、“周一围最后一场戏份太重了,观众看到最后基本就记住他了。”、“我觉得蓝盈莹冠军,周一围第二,翟天临第三。”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周一围 戏份 夺冠 总决赛

上一篇:杨紫对着空气痛哭演技炸裂 网友:张一山教的吧 下一篇:朱亚文声音迷住万千少女 网友:下辈子要做你女儿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