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俩男子相隔千里却娶了同一新娘 3年多后新娘被拘

社会新闻 现代快报 2018-01-21 17:06:26
[摘要]江苏句容和福建长乐相隔千里,分别来自这两个地方的王先生和林先生原本没有任何交集,在2014年相隔不到3个月的时间里,他们却娶了同一个老婆。

江苏句容和福建长乐相隔千里,分别来自这两个地方的王先生和林先生原本没有任何交集,在2014年相隔不到3个月的时间里,他们却娶了同一个老婆。巧合的是,这两次婚姻,新娘在结婚生活了一段时间后都莫名其妙地“人间蒸发”了。这是怎么回事?2018年1月17日晚,这名“落跑新娘”被镇江句容警方抓获了……

两男子相隔千里却娶了同一新娘 3年多后新娘被拘

现代快报记者从句容市公安局了解到,2014年5月份,贵州女子何某通过“财叔”、“红姐”、陈某的介绍,和句容人王先生相亲,“事先他们商量好让我同意与他登记结婚、领结婚证,等把男方家的彩礼钱骗到手之后,生活一段时间就跑掉。”

2014年5月14日,何某和王先生领了结婚证。

过了大概半个月,介绍人打电话让何某偷偷跑掉,“然后我就趁他家人不注意偷偷跑回了遵义。他们分了2万块彩礼钱给我。”

事情就这样结束了吗?然而并没有。

2014年7月,陈某、“红姐”又找了一个媒人——秦某,让秦某冒充何某姑姑的朋友,安排何某和福建省长乐市的林先生相亲。

和之前的情节一样,介绍人让何某先领结婚证,领完结婚证拿到彩礼钱,跟男方过一段时间后再偷偷跑掉。

由于当时的民政系统并没有联网,2014年8月1日,何某和林先生去民政局顺利登记结婚、领了结婚证。

“后来他们打电话给我叫我偷偷跑掉,跑掉之后分给了我1万元钱。”何某说。

句容警方介绍,何某、陈某、“红姐”等人在这两次婚姻中一共骗了两个男方13万元,何某总共分到3万元。

2016年,句容的王先生起诉离婚,他去何某老家才知道,对方在福建又登记结婚了。

2016年5月,何某因重婚、诈骗被句容市公安局列为网上逃犯。

之后的一年多,何某“安分”了许多,她一直躲在河北,没有使用身份证。

“直到今年1月17日晚,可能是因为时间太长,何某自己都忘记了‘逃犯’的身份,放松了警惕,用自己的身份证在杭州开房后被民警发现抓获。”句容市公安局黄梅派出所民警表示,1月19日,何某已经被刑事拘留,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落跑新娘 被拘 结婚

上一篇:爸爸被撞身亡女儿追凶 警方找上门司机才知闯大祸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