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春秋航空今起"松绑"手机禁令 乘客可用带飞行模式手机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黄涛 2018-01-21 19:37:09
[摘要]坐飞机可以玩手机消息之后,多家航空公司跟进。1月20日,春秋航空发布公告,将从1月21日早晨6时起松绑手机禁令。

坐飞机可以玩手机消息之后,多家航空公司跟进。1月20日,春秋航空发布公告,将从1月21日早晨6时起松绑手机禁令。届时,在航班飞行全程,旅客均可使用带有飞行模式的手机, 蜂窝移动通信(语音和数据)和WIFI功能禁止打开。

民航资源网近日也公布了多家航空公司对乘坐飞机打手机的情况。

春秋航空新闻发言人张武安表示,手机禁令即将松绑的消息颁布后,收到很多热心旅客来电,询问关心具体情况。为了尽快满足旅客需求,公司加班加点,比原计划提前11天完成民航局评估要求,颁布《春秋航空机上便携式电子设备(PED)使用规范》(简称《使用规范》)。

根据使用规范,在飞行全程 (自飞机为开始飞行而进入跑道时刻起,至结束飞行滑出跑道时刻止),可以使用电子书、移动电话等小型电子设备,但在飞行起降等关键阶段不允许连接配件(例如:耳机、充电线)。飞行全程,手机必须处于飞行模式,关闭蜂窝移动通信 (语音和数据)和WIFI功能。

飞行关键阶段(指飞机滑行、起飞、着陆和除巡航飞行以外在3000米(10000英尺)以下的飞行阶段),出于旅客安全考虑,禁止使用外形尺寸长宽高三边之和大于31cm的便携式电脑、PAD等大型电子设备。但在飞机巡航阶段,这些电子设备允许被使用。

在低能见度飞行阶段、飞机疑似受到干扰等特殊情况,将禁止使用各类电子设备。

此外,春秋航空提醒旅客,飞行全程禁止使用锂电池移动电源, 旅客放入随身携带行李、行李架中的电子设备应关闭电源。其他方面,希望严格遵守民航相关规定,安全出行,愉快旅行。华商记者 黄涛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春秋航空 手机禁令 飞行模式

上一篇:76岁西安老太难舍五路口天桥:母亲曾桥下送她20多年 下一篇:震撼!西安现11米高“书塔” 用14余吨书搭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