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陕西新一轮雨雪天气即将到来 周三西安或再迎降雪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8-01-21 19:56:13
[摘要]最近天气转暖,雪天气生在赶来的路上,羽绒服厚棉袄再次要派上用场了。

最近天气转暖,比起前几天的寒冷,好像感受到了春意。不过,冬天还未离开,新一轮雨雪天气生在赶来的路上,羽绒服厚棉袄再次要派上用场了。

常言道“三九四九冰上走,五九六九看杨柳”,四九天一过,天气就开始转暖了。目前我们还处在四九期间,过不了几天,最冷的一段时间就要结束了。

21日关中陕南大部分地方的最高气温在10℃以上,西安最低气温0.1 度℃,最高气温8.4℃,是比较暖和的一天。恰逢周末,气温不低,可惜空气质量不好,许多市民只能宅在家里,无法外出游玩。明天西安的天气和今天相似,霾还是没有离开。

预计22日天气稳定,关中地区有霾,空气质量不是太好,预计24-25日,我省将迎来2018年后的第二次雨雪天气。第一次出现在2-7日,我省出现了大范围的降雪天气,至今积雪还未消融,这次雨雪天气将从23日从陕南的降雨拉开序幕,随后扩展到关中、陕北地区,气温低的地方以降雪为主,气温高的地方刚开始以降雨为主,随着气温的下降转成雪,期盼着这次雨雪天气快点到来,这样空气质量就会明显好转,雨雪天气有利也有弊,雨雪天气要注意防寒保暖,同时注意出行安全。

华商记者 毛蜜娜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雨雪 天气 降雪

上一篇:震撼!西安现11米高“书塔” 用14余吨书搭建 下一篇:大兴西路路口线缆井口大开 四名女学生合力抬来井盖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