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杀人犯潜逃16年漂白身份藏身寺庙 被抓时已是住持

要闻 看看新闻KNEWS 2018-01-21 17:20:59
[摘要]视频中这位寺院住持深受信徒爱戴,但他却是广州警方“扑克牌通缉令”的“红桃5”。

杀人犯潜逃16年藏身寺庙 被抓时竟已是知名住持

【杀人犯潜逃16年藏身寺庙 被抓时竟已是信徒敬仰的住持】视频中这位寺院住持深受信徒爱戴,但他却是广州警方“扑克牌通缉令”的“红桃5”。16年前,力天佑劫杀了香港人卢某,随后他先后逃往广东韶关、云南,之后到了江苏,一直藏身于各个寺庙中,后来在老家宿迁市的一个小寺庙中安顿下来,2011年,力天佑请朋友帮他办了一张河北省的身份证,化名为杨某的他竟然在寺庙中成了住持,16年来,办案民警没有放过任何线索,终于发现佛教僧人杨某与失踪的力天佑非常相似并最终确认后,民警将他一举抓获。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杀人犯 潜逃 寺庙 住持

上一篇:男子家中天花板被上层住户开洞 对方强占楼顶加盖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