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因琐事打死亲弟后逃亡15年 山阳53岁男子火车站被抓

西安新闻 长江日报 2016-08-19 07:01:32
[摘要]因琐事将亲弟弟打死后逃亡15年,不料在乘火车时露出马脚。经查,该男子姓程,今年53岁,系陕西省山阳县人,17日晚上准备从杨陵站坐火车回渭南打工工地。

  华商报讯(记者 张成龙 通讯员 张鑫 边少美)因琐事将亲弟弟打死后逃亡15年,不料在乘火车时露出马脚。8月17日,西安铁路警方抓获一名被上网通缉的杀人犯。

  8月17日晚9时,西安铁路公安处杨陵站派出所民警在杨陵车站巡查时,一名神色慌张的男子看到民警要比对身份证和火车票,准备掉头出站,民警上前盘问,该男子紧张得满头大汗,两手发抖地拿出身份证,民警核查发现,此人竟是被上网通缉的杀人犯,立即将其制服带到派出所。

  经查,该男子姓程,今年53岁,系陕西省山阳县人,17日晚上准备从杨陵站坐火车回渭南打工工地。据程某交代,2001年他因琐事与亲弟弟发生厮打,顺手拎起木棍击打其弟头部,造成弟弟重伤,送医抢救无效死亡。案发后程某离家潜逃15年,先后在渭南、杨凌等地的建筑工地打零工糊口。被抓后程某大哭不已,说自己无颜面对家人,这些年自己在外东躲西藏提心吊胆,逢年过节不能回家,没有一天好日子。

  目前,西安铁路警方已将程某移交当地公安部门。

编辑:贾艳菲

相关热词搜索: 男子 被抓 打死 杨陵 杀人犯

上一篇:长安区男子盗挖防洪大堤 毁坏大片河堤获刑5年 下一篇:家门口的樱桃树终于挂果了 种树的老人却走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